財經內閣大評比 尹啟銘吊車尾

 / 台北市

  景氣差,加上一波波的裁員潮,平面媒體財經內閣滿意度調查報告,民眾最不滿意的是經濟部長尹啟銘,倒數第二名的是財政部長李述德,倒數第三名的陳添枝不僅不滿意度百分之二十七,還有四成民眾根本搞不清楚誰是陳添枝。

  真不好意思,陳添枝就是消費券的推手經建會主委啦,這個主委已經當了七個月,民眾還是搞不清楚陳添枝是哪位?平面媒體一項針對財經首長的滿意度調查,有四成的民眾根本不認得陳添枝,不滿意度也有百分之二十七。要加油的還有經濟部長尹啟銘,直接坐上不滿意度最高的寶座,達到百分之四十。倒數第二名的也是跟民眾荷包息息相關的財政部長,李述德不滿意度也超過三成五。

  股市不好,民眾荷包空空要獲得好評確實不容易,不過還是有內閣閣員大獲好評。是央行總裁彭淮南滿意度超過五成、還有新接任的金管會主委陳冲,表現也讓民眾很滿意,滿意度百分之二十五。全球景氣不好,救經濟很難有靈丹妙藥,看到民調財經內閣也只能警惕自己,還要再加油。(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