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升格直轄市 桃縣送房子.轎車

 / 桃園市

  桃園縣拚人氣,因為桃園現在人口有一百九十六萬人,只差三萬多人就可以升格為直轄市,縣府端出好康,鼓勵生產和設籍的民眾可以抽房子、轎車。

  開心領紅包,台上十幾位懷孕的準媽媽因為替桃園縣增產報國有功,除了拿紅包還能參加好康抽獎送房子,原來縣府為了讓人口突破兩百萬,升格為直轄市,享有更多的中央補助款,拼命獎勵民眾生小孩或外地人設籍。不少民眾都抱著新生兒來參加,但被問到會不會繼續拼下一胎,大家是連忙搖頭。

  桃園縣現在的生育率每年才增加兩萬四,照這個速度,就算到了明年底也不夠兩百萬,等到兩百萬人口誕生可能已經是下一任縣長,也難怪朱立倫特地來兩千三百萬人口吳承恩家長面前,希望再接再勵。

  生小孩容易,但養育小孩可不簡單,縣長想拼兩百萬升格增取經費的用心民眾都知道,但這個時機要一般家庭多生小孩可能沒這麼容易。(記者吳珮綺、黃俊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