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單獨升格? 總統澄清

 / 台中市

  總統陳水扁昨天會見台中市長胡志強後,傳出有意讓台中市單獨升格為直轄市,此話一出,引發台中縣立委不滿。上午總統到台中參訪,立委顏清標趕緊到場關心,而總統則是拍拍顏清標的肩膀,直說那是別人亂說的。

  總統一早到了台中縣,一下車就熱情的民眾一一握手,跟在總統身旁的除了隨扈之外連立委顏清標也趕來了,一群人進入屋內拜訪鑄劍師父,師父拿出這把綠色的和平劍,要送給總統。就在總統字細端詳這把劍時,一旁的立委顏清標已經等不及,聽到總統要讓台中市單獨升格,趁空檔趕緊詢問敏感問題。總統笑著澄清是別人亂講的,還拍拍阿標的肩膀。怕傳言越擴越大,參觀完鑄劍博物館後,到了外頭又再說一遍,強調會兌現競選時的承諾,讓大台中地區升格,包括台中縣市,可能是市長胡志強自己多作揣測,才會傳出台中市獨自升格,兩人昨天會面,看樣子認知有誤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