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明天再出庭 吳淑珍二度探視

 / 台北市

  陳水扁遭羈押進入第七十天,吳淑珍上午二度探望丈夫,看來氣色很差很虛弱,明天陳水扁就要再開庭,時機敏感,外界揣測可能是要討論案情。

  上午十點點三十分,吳淑珍坐著箱型車準時出現在台北看守所前,坐在車裡的淑珍看來身體還是十分虛弱,由於天氣又濕又冷,吳淑珍穿著粉紅色的棉大衣,還用帽子緊緊包住頭,在立委柯建銘的陪伴下一同特見陳水扁。

  由於友人探視陳水扁太過頻繁,因此北所特別重新規定,以後一個禮拜只能特見扁一次,所以今天吳淑珍特見後,名額已經用完,趕在明天陳水扁開庭的敏感時機探視,外界認為兩人可能會討論案情,研究策略。

  上午同一時間,特偵組偵辦企業匯款扁家案,根據吳淑珍的陳報狀,傳喚一月改列被告的元大少東馬維辰。馬維辰搭乘廂型車抵達特偵組,為了阻止媒體拍攝,特地帶了好幾個保鏢在保鏢和雨傘的遮蔽下快步走進特偵組。

  由於吳淑珍在陳報狀中,點名馬維辰曾捐款2億元政治獻金,再加上一品苑的買賣過程,另外國泰世華銀行保險箱裡的七點四億,馬維辰、馬維建兩兄弟也有經手保管,因此特偵組將就這些疑慮傳喚他加以釐清。(記者林裕豐、詹維耕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