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衣人護郭冠英 撞採訪車還打人

 / 台北市

  一離開桃園機場,郭冠英就跟媒體展開飛車追逐,不但在台北市區亂繞,更與採訪車發生擦撞,負責護衛的黑衣人毆打採訪車駕駛,場面一片混亂,而黑衣人部隊竟然是白狼張安樂派來保護郭冠英的。

  想盡辦法甩開媒體,郭冠英座車,就在台北市區大街小巷亂鑽,卻跟採訪車發生擦撞。只見郭冠英鐵青著臉,在後座一語不發,好不容易再上路,光是在忠孝東路就來回繞了再繞,捷運忠孝復興站突然靠邊停車。身旁黑衣人阻擋鏡頭,更涉嫌毆打採訪車駕駛,連眼鏡都被打碎,場面一陣混亂,郭冠英進了捷運卻不搭車,乾脆站在原地,哪都不去,卻遇上民進黨人士當面嗆聲。就怕狀況又失,郭冠英跳上另一部計程車,在內湖民權大橋下突然開門就跑。迅速鑽進橋上另一台計程車揚長而去,到底這些接應車輛、黑衣人打哪來,原來就是中華統一促進黨白狼張安樂。透過越洋視訊,人在大陸的張安樂,大談與郭冠英多年交情,而名嘴李敖也再度力挺老友。

  李敖跟張安樂挺郭冠英到底,他本人卻向人間蒸發不知去向,就看郭冠英後續還有何驚人之舉。(記者郭鎧、羅孝宇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