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機場餐飲 被批貴又難吃

 / 桃園市

  搭機出國曾經在機場餐廳用過餐嗎?桃園機場牛肉麵一碗兩百五十元,三明治一百五十元,旅客抱怨實在太貴,口味也不好吃。

  北部民眾要搭機出國非得到桃園機場,肚子餓想吃碗牛肉麵,機場餐廳裡一個比飯碗大一點的碗公,幾塊牛肉,一碗要賣兩百五十元,這樣的份量品質,大台北地區的牛肉麵店一碗了不起賣一百二十元,這是貴了兩倍的價錢;嫌貴那就吃省點,點個潛水艇三明治,一份要一百五十元,但事實上同樣的潛水艇三明治在台中一份只要賣二十元,生意好的不得了,要跟機場的三明治比起來,價格更是相差了有七倍之多,旅客抱怨多多!

  為什麼賣得比外面貴這麼多,機場餐飲店的員工不敢多說,倒是桃園機場業務組表示,機場內的餐飲廠商都是經過合法公開招標,而且由五十七名評審評鑑餐飲的品質,有一定的水準,至於價錢貴了些,機場業務組說會深入調查,嚴格監督!(記者甯德錦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