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週報》典藏版今問世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前副總統呂秀蓮積極籌備的《玉山週報》典藏版問世;內容包羅萬象,從司法問題到藍綠縣市長提名,甚至健康議題通通都有,首印五萬份。呂秀蓮表示,如果正式發行,有機會邀請到國外元首來台,她不排除自己當記者參與採訪。

  半版報紙的大小,一本將近五十頁的彩色《玉山週報》,為了紀念台灣關係法滿三十週年,特別選在四月十日首度問世。除了典藏版,呂秀蓮說政黨輪替滿週年,520當天會再發行一份特刊。只是曾經是副總統,現在又涉足媒體,有沒有政媒兩棲的嫌疑?

  翻開這份典藏版週報,內容包羅萬象,從台灣國際定位、婦權議題、民進黨在野甚至藍綠縣市長提名通通都有;連呂秀蓮最在意319槍擊事件、特別費司法問題更是大篇幅報導,充滿濃濃的呂式風格。正式發行,要如何區隔市場?

  首次辦報,呂秀蓮似乎樂在其中,《玉山週報》預計一份定價七十元。只是三億元資金到現在還沒募足,辦公室軟硬體都還沒設置完全,七月份只能以電子報方式先上路,距離正式發行銷售恐怕還要等上一段時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