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秀蓮出書 找三一九槍案真相

 / 台北市

  在三一九槍擊案即將滿五週年的前夕,前副總統呂秀蓮出書,推翻李昌鈺的論點,提出案情的「七大疑點」、下手的「四個可能」陣營,認為陳義雄可能不是自殺、甚至不是兇手,希望找出三一九槍擊案的真相。

  前副總統呂秀蓮出新書,針對五年前的三一九槍擊案,批檢方偵辦三一九槍擊案的七大證據根本是七大疑點,還提出四個可能,說出三一九槍擊案可能的犯案黑手。

  呂秀蓮認為,槍擊案最有可能是和賭盤有關,四大可能犯罪的對象,【分別是代表中國的紅,泛藍陣營的藍、泛綠陣營的綠、以及代表黑道或賭盤的黑,強調中國如果要暗殺,應該會一槍斃命、如果陳前總統發生意外,對連宋也沒有好處,更提出選前的民調,強調當時陳呂配民調比較高,根本沒必要利用槍擊案尋求同情票。】

  呂秀蓮也提出七大疑點,【包括槍枝來源、買槍資金、黃衣禿頭男是否是陳義雄、暗殺動機、死因離奇、並非一槍二彈可能有共犯、以及陳義雄的槍法奇準等說法】,表明三一九案疑點重重,在三一九前夕提出諸多質疑,呂秀蓮當偵探,但是只有質疑,沒有答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