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政壇漂亮寶貝 今"峰"芒不再

 / 台北市

  今昔比一比,王雪峰出生政治世家,擁有美國康乃爾法學碩士,連任三屆立委,曾經問政犀利,嫁給王作良之後,淡出政壇,如今鋒芒不再。

  還記得這位美麗的新娘嗎,她就是王雪峰,二00二年初時,父親王昆和挽著他的手,開心看著女兒嫁到好老公。王雪峰出身學運,又是政治世家,因此在選舉這條路上一帆風順,可說是綠營積極培養的明日之星。二00二年和當時一起參與學運的醫學系學長結婚,更是轟動一時。當時喜悅的表情,讓黨內同志極為羨慕這對金童玉女,王雪峰一九六四年出生,台大法律系畢業後,赴美康乃爾大學法學碩士,擔任過國大代表和三屆立委,問政相當犀利。

  在彭婉如命案中,王雪峰向當時主政的內政部長林豐正嗆聲,只是在婚後淡出政壇,鮮少與人連繫,現在卻傳出生活困苦的消息,也讓不少昔日學運的戰友,為她的人生路感到不聲唏噓。(記者尹順和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