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事近? 馬唯中返台入住官邸

 / 台北市

  馬英九總統大女兒馬唯中昨天返台,外傳是為了終身大事,對此總統府很低調,表示馬總統家務事不便評論。

  這是馬唯中一九九八年北一女畢業時的清純模樣,帶著眼鏡,留著長髮,氣質出眾,長相甜美一直媒體閃光燈的焦點,當時推甄保送上台大動物系卻遭到質疑耍特權,乾脆赴美唸書,當時參加世界未來領袖高峰會,如何唸好英文,還曾與馬英九有段有趣的對話。馬唯中不只長相,聲音也是甜美輕柔,和父親互動時伸舌頭害羞的模樣,套句流行用語,可是殺很大。而馬家有女初長成從高中畢業一直到年近三十,模樣真的保持始終如一,現在則多了絲穩重是不是因為想婚了呢,傳馬唯中悄悄返台,就是要敲定自己的終身大事,不過總統府給了個軟釘子。

  不回應第一家庭的私事,就連當媽媽的也都避談,長期待在紐約的馬唯中曾經被狗仔拍到跟企業家第二代用餐照片,不過是不是意中人,始終是個謎。(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