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馬拉松 馬總統跑全程

  國道五號全國馬拉松賽一早六點在宜蘭舉行,吸引將近五千名選手參加,馬總統也在隨扈保護下跑完五公里路程,不過路跑卻傳出意外!有民眾跑完全程卻突然倒地昏迷,送醫急救還是不治。

  馬總統鳴槍,大批選手向前奔跑,國道五號宜蘭蘇澳段史無前例封閉車道,舉辦全國馬拉松比賽,將近五千名好手共襄盛舉,熱愛慢跑的馬總統不只到場,還做足熱身運動,只是拉腿動作似乎有點不順,身體搖搖晃晃連自己都在偷笑。

  因為維安考量,馬總統只參加其中的五公里路跑,小試身手,大批隨扈緊跟在後,而市府時代的老部屬,金溥聰與葉金川,則是跑完全程,還互相較勁。

  就在大夥盡情享受國道馬拉松宜蘭美景時卻發生意外事件,一名在銀行任職,五十四歲的諶姓民眾跑完全程後突然倒地昏迷,送醫急救仍然回天乏術,擁有二十幾年的長跑經驗卻突然暴斃,家屬根本無法接受,成為本屆國道馬拉松比賽最大的遺憾。(記者張政慧、郭鎧、蕭鈺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