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財產公報 第一家庭存款增加

 / 台北市

  監察院今天公佈最新一期公職人員財產申報,馬英九總統和夫人周美青,兩人短短半年內存款多出了220萬,還買了一棟房子。

  翻開厚厚315頁最新公務人員財產公報,總統馬英九和周美青存款再次攤在陽光下,而今年馬總統財產有沒有增多呢,去年土地五筆、房屋三棟,今年土地維持不變,不過馬總統悄悄地買了一棟房屋,存款去年申報6468萬今年累積6688萬,多了220萬。馬總統存款變多,但副總統蕭萬長存款從2725萬,短短半年剩下2002萬,足足少了723萬,去年原本擁有一筆土地,也在今年上半年賣掉了。另外行政院長劉兆玄,去年存款1581萬,今年累積1673萬,增加92萬,也許劉院長看好未來市利多,今年景氣低迷,特別買了一棟房子。

  監察院公佈公務人員財產申報,總統府沒有在第一時間對外說明,不過從馬總統和周美青勤儉功力一流來看,存款多了200多萬,似乎一點也不難。(郭怡岑 彭志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