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清標出獄? 還得再等等...

 / 台北市

  立委顏清標預計今天假釋出獄,因為顏清標瘦了三十幾公斤,他的太太還幫他準備了輕便上衣,比較合身。

  顏清標訪客中年紀最小的,是顏清標最疼愛的小孫女,臉蛋圓圓胖胖很可愛,五官跟爺爺有幾分神似,但她很怕生,一看到人靠近就躲在阿嬤背後。而祖孫倆沒有見到面,原本以為五月十三日就可以出獄,顏清標太太都已經準備好出獄要穿的衣服,但法務部公文還是沒寄達,顏清標必須在牢裡多待一天。

  雖然要繼續等待,但顏清標太太侯麗娟還是滿心歡喜,知道顏清標最近只吃蔬菜和水果,一早炒了自己家裡種的竹筍。另外也準備了顏清標出獄要穿的衣服,只是顏清標每天做一千下伏地挺身,瘦了三十二公斤,身材跟剛入政壇選縣議員時差不多,西裝都已經不合身,臨時要作來不及,所以只準備了輕便上衣,全家都期待,五月十四日,顏清標就能夠出獄。(記者吳昭君、楊宗穎、吳一中、蔡銘煌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