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7靜坐 晚間10:18宣布結束

 / 台北市

  民進黨五一七遊行靜坐活動到五月十八日晚間十點十八分,由黨主席蔡英文宣佈結束,只是有民眾堅守凱道,遲遲不願離去。而台北市主委黃慶林在靜坐落幕前,因為心絞痛,由黨工緊急送往台大醫院接受治療。

  醫護人員和簇擁民眾把黃慶林抬上擔架,臉上罩著氧氣面罩,黃慶林雙眼緊閉,看起來很痛苦,因為靜坐超過35個小時,晚間9點多黃慶林心絞痛,還頻頻想吐,被緊急送往臺大醫院,而游錫堃和葉宜津則是因為體力不支,打起瞌睡,到了晚間十點十八分,堅持理性聚會,民進黨黨主席蔡英文在四大天王的陪同下,宣佈靜坐活動結束,但是就在這同時,台下出現鼓譟的聲音。

  眼看就是有人不願離去,台北市長郝龍斌表示會繼續柔性勸導,把凱道恢復正常的交通情況,只是情緒沸騰的民眾,哪裡聽得進去,就是不肯走!到最後堅守凱道的民眾持續叫囂和嗆聲,警方出動宣傳車開進凱道勸離,希望能讓靜坐遊行和平落幕。(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