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作頻頻 謝長廷傳將復出

 / 台北市

  去年公開說落選就要退出政壇的前行政院長謝長廷, 近來動作頻頻,昨天還首次探視阿扁,政壇解讀,復出腳步近了。

  這句話,言由在耳,謝長廷要復出了嗎?沉潛一年, 謝長廷在幕後運籌帷幄,安排子弟兵投入年底戰,最近頻頻曝光,光是五月份就已經安排五場公開活動其中最受到注意的就是5月12日,帶著子弟兵管碧玲,親自探視早已形同陌路的陳前總統,扁長心結,真的融冰?

  早在民進黨執政前,扁長兩人為了爭取1994年台北市長提名,埋下心結,執政後,陳前總統任命謝長廷擔任行政院長,兩人再度因為桃園缺水問題隔空互槓,二十多年的恩怨情仇,選在這時候化解?為了子弟兵南縣佈局,還是另有目的,引起揣測。謝長廷復出是真,不過復出的目的單純為了團結民進黨,還是爭取黨內派系更大利益,老謀深算的謝長廷,一年後復出,恐怕早有盤算。(記者郭怡岑 彭志華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