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海外5.7億 特偵傳喚扁兒媳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陳致中和黃睿靚搬到高雄之後,今天第一次北上出庭,黃睿靚頂著今年最流行的「鮑伯頭」現身特偵組,說明國泰世華銀行保險室5.7億元資金的海外流向。

  結束了特偵組的詢問,媒體馬上包圍穿著白色襯衫的陳致中,陳致中完全忘了東南西北車子在哪,黃睿靚拍了他一下,比個手勢在這啦。一路上原本想回答問題的陳致中,硬是被黃睿靚給打斷;夫婦倆以被告身分應訊,針對國泰世華銀行保險室新台幣5.7億元資金匯往海外,做詳細說明。這是兩人搬家到高雄後,首次回台北接受約談。

注意到黃睿靚的新髮型了嗎,額頭部份有明顯的改變,這可是最流行,看起來更年輕的妹妹頭。以前的黃睿靚頭髮旁分,雖然算是端莊典雅,但不免給人不夠活潑的感覺。現在剪了妹妹頭,整個感覺不一樣,額頭前有了頭髮蓋住,有型又可愛,甩動時還有自然造型,難怪既便媒體包圍著,也讓她不用怕在忙亂中亂了髮型。(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