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師冒名寄信 揚言刺馬政變

 / 台北市

  總統府網站在上個月分別收到兩封署名為〝某國小老師〞寄出的電子郵件,內容寫著要刺殺總統馬英九,還要發動政變。警方經過半個月的搜查,今天逮捕到恐嚇總統的嫌犯,他說因為對同校的其他老師不滿,冒名寄出恐嚇信。

  涉恐嚇總統的陳姓嫌犯,職業是一名國小老師,平時教人禮義廉恥,但是卻被警方發現,他冒名寄出這兩封恐嚇信件到總統府的網站,一封寫著要準備暗殺總統,另一封還說要發動政變,內容用字低俗不堪。總統府收到信件,大為緊張,國安單位經過半個月,不眠不休的偵查,終於逮捕到嫌犯。

  警方從陳姓嫌犯的身上搜出了這本筆記本,裡面記載了所有他不順眼的仇人,而嫌犯就是依序從這本陷害筆記本中,挑出人選,讓他冒名頂用。警方利用電腦網路定位,找出他的位置,成功逮捕到他,才發現原來這一場軒然大波,竟然只是為了滿足他挾怨報復的自私心理,現在他不僅要被依偽造文書罪嫌起訴,更要背上恐嚇國家元首的罪名。(記者林承志、翁乾晃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