棄保9000萬 崔湧疑潛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涉嫌掏空遠航23億的前遠航董事長,崔湧,去年八月,法官裁定他九千萬元交保, 但是他從上星期三開始人就不見蹤影,也沒有照規定到派出所報到,可能已經棄保潛逃,如果再拘提不到,法院將通緝他,並沒收九千萬的保釋金!

法警室裡頭,桌面上全是一疊疊的千元大鈔,5400萬的現鈔再加上3600萬的現金支票,總共9000萬,就是前遠航董事長崔湧的保釋金,現在傳出崔湧疑似棄保潛逃,法官已經開出拘票,要拘提他到案。派出所的簽到簿上,崔湧每個星期三晚上六、七點都會準時報到,但是在五月二十七日晚間八點多簽完之後,六月三日卻沒來簽到,警方連續到崔湧家查訪,證實崔湧都不在家,只有外傭在家,有可能已經逃亡,崔湧的律師表示,原本六月三日和崔湧約好,為了隔天出庭要討論案情,崔湧卻沒到,律師也找不到人。

目前已經掌握崔湧在美國有置產,孩子也在美國讀書,崔湧發email說離開,是不是就是去美國出入境管理單位,目前還沒有查到崔湧出境的資料,棄保潛逃的可能性有多大?他掏空23億,如果只是沒收九千萬,對崔湧來說不過九牛一毛。(記者劉世怡、陳苗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