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舒博傳接101董座 藍綠批酬庸

 / 台北市

  國民黨雲林縣長黨內候選人許舒博六月九日才含淚宣布退出初選,今天就被爆料內定高升,接任台北101董事長,由於許舒博沒有專業的財經背景,因此立委痛批根本就是酬庸,不過許舒博也澄清沒有這回事。

  紅著眼眶,許舒博面對鄉親哽咽到說不出話來!前一天含淚告白宣布退選,馬上傳出接任台北101董事長的消息,引起外界質疑,是不是交換條件。看看許舒博的出身背景,雲林政治世家、畢業於名校比利時魯汶大學,曾經擔任三屆立委缺少商界經營管理的歷練,擔任年薪千萬的101董事長職務,藍綠陣營都痛批是政治酬庸。

  面對外界傳聞,許舒博親自出面澄清,看看前101董事長陳敏薰,個性化黑色套裝,總是鎂光燈前的焦點,即使也被批評政治酬庸最後被迫下台,但至少亮麗的形象成功包裝101,如果許舒博真的要接任101董事長職務,兩相比較,外界恐怕會質疑差很大
(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