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市萬安演習 濃濃政治味

 / 台南市

  台南市政府主辦一場萬安演習,內容是假想中國恐怖份子滲透台南,還放毒氣,挾持人質,最後特種警察用高空垂吊的方式擊斃恐怖份子,這場演習充滿濃厚的政治味,也引發不少聯想。

  中恐怖份子挾持台灣民眾上計程車逃逸,霹靂小組從飯店樓上,進行高空垂吊,另一頭警察地面包抄,放煙霧彈,立刻開槍打死了兩名恐怖份子。

  台南市政府舉辦萬安32號演習,內容是中國來的恐怖份子滲透台南,還施放毒氣,挾持人質,最後是被我們的特種部隊給擊斃,劇情中比較敏感的還有這段,恐怖份子要求開記者會,發布台灣是中國一分子的聲明。

  整個演習過程充滿濃濃政治味,演出特別強調中國恐怖份子也引發討論,是否會影響兩岸正熱絡的關係,特別在現場觀看的台南市長許添財則表示,這只是加強民眾的敵我意識,做好準備而已,並不會影響到兩岸的交流。(記者劉漢生、王美雅、邱顯雄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