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選黨魁 王金平全力相挺

 / 台北市

  馬總統參選國民黨主席,六月十六日晚間特別與立法院長王金平舉行餐會,光是敬酒就敬了十幾次,王金平也表示當年的馬王心結是過去式了,現在會全力支持馬總統!

  看著總統車隊進入院長官邸,作東的王金平早就守在口迎接,馬總統一下車,馬王立刻笑臉握手,不但要面對面握,更要轉個身對著門外媒體握,十六日晚間,王金平宴請馬總統,就這麼剛好,王金平才帶頭簽下馬總統參選黨主席連署書,另一頭就立刻上演尊王戲碼,餐會當中,光是敬酒就敬了十幾次,馬總統超有誠意,企圖化解當年爭取黨主席留下的馬王心結。

  從承認過去確實有不愉快到兩人完全沒心結,王金平強調全力支持,就連行政院長劉兆玄也親自登門拜訪,表面是立院休會,照往例表達感謝,但府院高層齊力拱王,意味濃厚。只見劉兆玄姿態超低,感謝的話說了又說,府院同步上演尊王大戲,讓王金平相當滿意,馬總統黨主席之路才能風平浪靜。(記者郭鎧、盧松佑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