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過境夏威夷 訪興中會看軍艦

  馬英九總統結束中美洲邦交國訪問行程,過境美國夏威夷,參觀了檀香山興中會紀念館和珍珠港。

  馬總統過境夏威夷,到興中會紀念館參觀,有僑胞早就等著在迎接大駕,握手回覆僑胞熱情,沒想到卻被女粉絲趁機偷吃豆腐,連拍了馬總統的腰好幾下,只是有人歡迎,也有人就站在對街,高舉著台灣中國一邊一國的抗議布條,大喊下台。挺綠僑胞。不受抗議聲浪影響,馬總統向最尊敬的國父銅像獻花,而國父的孫女孫穗芳也全程陪同,表達力挺之意。

  馬總統做的好不好,民眾各有所見,但可以確定的是,馬總統真的很入境隨俗,仔細看,進到興中會館參觀的他,原本還穿著白色的長袖襯衫,在左看右瞧歷史文件,非常認真,但出來時,他已經換成花。花綠綠的短袖夏威夷衫,看來年輕不少,甚至還在登上當年日軍簽署投降書的密蘇里艦時,戴帽子戴墨鏡,帥氣模樣拍照留念,為這趟出訪行畫下完滿句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