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永不墜機 飛官女友心願落空

綜合報導  / 澎湖縣

  昨天在澎湖外海失事的F-5F戰機,兩名飛官不幸殉職,海空持續搜索目前已經找到 27塊飛機的殘骸,還有疑似飛官的屍塊,讓人鼻酸的是中尉飛官黃挺瑜女友的部落格,名稱就叫NEVER CRASH永不墜機,想不到這個願望落空了。

  海巡人員在海面上不斷打撈,到處都看得到失事飛機殘骸,空軍F-5F戰機失事已經兩天,軍方把握黃金救援72小時,仍然不放棄搜救,但卻沒有帶回更新訊息,總計目前軍方已打撈到27塊飛機殘骸,還有二大袋疑似飛官的屍塊,目前已經送交軍檢處理,而對於空軍飛安再出狀況,馬總統也說了重話,要求國防部深入檢討。

  但這起意外已經造成兩個家庭破碎,巧的是坐在後座的張良元中校今年43歲,生日是八月26日號,而坐在前座的黃挺瑜中尉今年26歲,生日也是八月26日,兩個人居然同月同日生。

  更讓人覺得遺憾的,兩個人還是同一天殉職,在黃挺瑜女友的部落格上,名稱就叫NEVER CRASH,希望男友永遠平安,不要墜機的心情表露無遺,兩人的合照上,旁邊寫著BABY GIRL YOU ARE NOT ALONE,兩人的濃情蜜意,現在卻可能成為最讓人傷痛的回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