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家兄弟結婚收3千萬 國稅局要查!

趙家兄弟結婚收3千萬 國稅局要查! | 華視新聞

劉世怡 葉子杰 劉漢生報導  / 台北市

  趙建銘、陳幸妤夫婦漏報上千萬的臍帶血代言費,高等行政法院宣判趙建銘陳幸妤訴願敗訴,要補稅罰鍰501萬,而趙家兄弟結婚時收的禮金加起來竟然超過三千萬不合常理,也要列案追查!

  趙建銘特地與岳吳淑珍一起北上,來到看守所看岳父陳水扁!不過就在探監的同一時間,法院正在宣判代言臍帶血漏報稅,甚至牽扯趙家全家也被查,國稅局查趙玉柱所得流向,讓趙家兄弟當年結婚收的禮金曝光,金額高的嚇人,加起來竟然超過三千萬!趙家兄弟結婚禮金真的超過三千萬嗎?趙玉柱不回答,不過趙建勳則強調,當初他結婚時有補請很多攤!

  國稅局調查發現趙家兄結婚禮金,趙建銘收了九百多萬,趙建勳收了兩千多萬,認為不合常理,一百桌收了九百多萬,平均一個人要包九千,而趙建勳更誇張九十桌2000多萬,一個人頭要包兩萬兩千塊。

  比一比宴會的排場,趙建銘娶陳幸妤時,在趙玉柱趙校長的大僑國小宴客100桌場面浩大,這樣只收了900多萬,相較於弟弟趙建勳則是在飯店裡請客,可以收到2000多萬禮金,只能說與陳水扁成了親家,人廣了禮金自然就多了好多倍,法官現在要他們舉證禮金簿,說明錢的來源,否則拿不出證據,就得補稅及罰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