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要載總統 小兵被罵心理受創

潘潔瑩 陳信仁 報導

  

馬總統八月二十七日到新開部落慰問災民,駕駛兵尿急上廁所,竟然讓馬總統「晾」在路邊等車長達三分鐘,侍衛長陳添勝一時心急,當著總統面飆粗話,駕駛兵嚇壞了要接受心理輔導,他說只知道要載長官,不知道要載總統。

  

尷尬!馬總統要搭車,駕駛兵卻不見了,旅長喊破喉嚨還是沒人來,總統在路邊晾了超過三分鐘,擺明維安出漏洞,大批總統隨扈神色緊張,倒是馬總統臉上表情似乎沒有動怒,還特別向後退挪出空間方便倒車,好不容易駕駛兵出現了,總統府侍衛長陳添勝,急得一邊擦拭滿頭大汗,一邊忍不出飆出粗話,飆完髒話,立刻引導馬總統上車離開。

  被陳添勝大罵的義務役駕駛兵姓傅,剩下半年就退伍,當時副駕駛座還有特勤人員,駕駛兵卻根本不知道自己要載的是總統,明明小兵沒受過替元首駕駛的安全訓練,特勤中心卻以小兵熟悉車況為由,要求駕駛兵開車載總統,讓總統多等了一下,侍衛長很火大,不過總統卻不在意,有了總統力挺,陸軍說絕對不會懲處這個小兵,不過侍衛長對小兵爆粗口引發風波卻讓小兵壓力難以承受,還得接受心裡輔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