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怨好人沒好報 府忙澄清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馬英九總統姊姊馬以南爆料,馬英九寫E-MAIL提到自己救災很委曲,還說"好人沒好報",對此總統府趕緊澄清,如果災民覺得不舒服,總統願意道歉。南下勘災,常常被嗆的不知該如何是好,馬總統心情太鬱悶,寫信給大姐馬以南抱怨,而一向有話直說的馬大姐21號出席公開場合,竟然把馬總統EMAIL全部公開。

  15號馬大姐寫信給馬總統,附上屏東霧台鄉杜勇明神父的求救信,馬總統15號晚間立刻打電話給杜神父了解狀況,16號視察屏東更與杜神父見面,但當天晚報還是刊出杜神父抱怨馬總統來的太晚,讓馬總統覺得很委屈,回信給馬大姐寫到真的是"好心沒好報"。

  原本的私人書信全曝光,就怕引起災民反彈,總統府緊急澄清,馬英九總統府強調馬總統跟家人訴苦是人之常情,並非針對災民,與杜神父的誤會也已經化解,只是馬大姐原本想幫馬總統出口氣,卻造成總統府上下為了消毒忙翻了,是幫忙還是幫倒忙,已經很清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