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開鍘! 新竹縣長鄭永金力挺張碧琴到底

記者/葉德聖 台北報導  / 新竹縣

  選情持續發燒,被藍綠點名為一級戰區的新竹縣,三路人馬持續搶攻!

  一向被藍營視為大本營的新竹縣,誰知內部來個大分家,現任縣長鄭永金和國民黨邱鏡淳互槓不說,竟然明目張膽支持無黨籍候選人張碧琴,讓黨中央相當頭痛!

  台大政治系教授王業立:當然鄭永金和邱鏡淳他們之間的恩怨,已經有非常長久的歷史。所以,我想在新竹縣本身,那麼除了政黨對決之外,這個所謂的家族個人的恩怨等等,也都是非常重要的一些關鍵。

  舊恨加上新仇,而隔行觀虎鬥的新竹縣民,怨氣也不少。

  新竹縣民:身為一個新竹縣民啊,我覺得在新竹縣八年以來,我覺得很多建設都停滯不前,然後治安也是每況愈下。

新竹縣民:那在政見方面來講,一定要落實,那以生醫園區來說,這麼多年,希望這一次能夠好好把它落實起來,那讓整個新竹的經濟繁榮起來,就業還有帶動地方繁榮,讓它復甦起來。

  說來說去,管他誰當選,管他恩怨情仇,老百姓真正關心的還是肚子(台語)問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