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總統輔選 民眾亮"槍"嚇壞隨扈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晚間馬英九總統南下到屏東參加造勢晚會,卻傳出有民眾帶槍進場,被警方查獲,是不是要對馬英九不利?警方只表示,他這把槍是BB槍,算玩具槍,不是真槍,也沒有子彈,但,這起事件,也讓馬總統的維安小組捏把冷汗。

  

馬英九站在吉普車上,進行掃街拜票,為屏東同黨同志拉選票,但,就在這個時候,馬英九前腳踏入造勢晚會現場,警方隨即發現一名男子,行跡可疑,想闖入現場,馬上進行盤查,從他的袋子裡,搜到一把黑色手槍,但怎麼搜,就是沒有子彈,原來這把是BB槍,算玩具槍,不是真槍,但警方不敢大意,還是把槍送鑑識,確認是否有殺傷力。

  頭戴安全帽,身穿黑色T恤的男子被警方逮捕,他說,槍是朋友的,放他這裡,他忘了拿起來,剛好經過造勢現場,想進來湊熱鬧,完全不知道馬英九也在這裡,沒有政治傾向,討厭馬英九或是喜歡馬英九,雖然,他是這樣向警方供稱,但,帶槍又靠近馬英九,當然有"刺殺總統"嫌疑,而這起事件,也讓馬總統的維安小組捏把冷汗,因為,元首要是出事,非同不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