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沒消! 劉娟娟要斬吳育昇桃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立委吳育昇閉關五天後開始跑攤,但是老婆大人的氣還沒消,根據平面媒體報導,有朋友向吳育昇太太劉娟娟建議,乾脆找命理老師來替自己改改運,沒想到劉娟娟卻說,要找老師的話,也是替吳育昇斬桃花。

  

復出之後,吳育昇勤跑基層,希望可以讓婚外情風暴趕快消失,但是人還住娘家的老婆大人,似乎是怒氣未消,根據平面媒體報導,最近有朋友向吳太太建議,是不是找老師來改改運,沒想到吳太太卻說,如果要找命理老師,那也是來幫吳育昇斬桃花,對於傳言,吳育昇不想回應,但是如果劉娟娟真的想斬老公桃花,其實也不會很困難,知名的命理師蔡上機說,只需要一些小擺設,除了仙人掌跟水晶,蔡上機還建議大老婆們可以給老公隨身攜帶葫蘆配件,同樣有斬桃花的功效。

  由於平面媒體報導,立法院流傳著,吳育昇可能有認識其他女人,這一點讓劉娟娟很介意,甚至質問過吳育昇,不過吳育昇保證絕無此事,但也或許就是放心不下,劉娟娟才會跟朋友提到斬逃花的事情,據了解,劉娟娟很有可能會在12/1號帶三個孩子回家,畢竟這一天是吳育昇的生日,也是化解這場風暴的最佳時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