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軍同室操戈 竹縣選戰激烈

陳仡祁 蕭鈺燁 報導  / 新竹縣

  

決戰鄉土系列報導,帶您來看新竹縣,新竹縣的選情備受矚目,因為國民黨再度上演分裂戲碼,由國民黨提名的邱鏡淳對上被開除黨籍的議長張碧琴,再加上還有民進黨的彭紹瑾虎視耽耽,三強戶殺,選情激烈。

  

每一個腰都彎到90度,臉上永遠掛著溫柔的笑容,深知如何和選民互動的張碧琴用客家話,和鄉親打招呼,但你可能不知道,張碧琴並不是客家人,為了參選,這三個月來她苦練客家話,就能看出她的決心,就更不用說她還因此被開除國民黨籍,抬出現任縣長鄭永金,張碧琴信信滿滿,更讓對手,國民黨提名的張鏡淳不滿,在上屆縣長選舉,邱鏡淳最後就是被搓掉,由鄭永金代表國民黨出馬,這一次,他當然說什麼都不可能再放棄。

  就算有馬總統站台,但藍營分裂有前車之鑑,12年前還因此讓林光華選上縣長,會不會重蹈覆轍?也讓民進黨的彭紹瑾看到了希望,刻意選在縣政府,彭紹瑾用力拜票,會不會鷸蚌相爭,漁翁得利,大家都在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