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選情緊繃 藍綠強打主席牌

陳君毅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台東縣

  決戰鄉土,今天帶您關心,東台灣台東縣的選情,國民黨雖然有執政優勢,仍然不敢大意,派出黃健庭延續政藍執政,對上民進黨劉櫂豪,各自打出主席牌,拚人氣。

  戴上長老帽,其實國民黨候選人黃健庭,最希望自己戴上的是縣長官帽,打選仗他以愛家愛故鄉當口號,老婆一定要帶在身旁,還有這一個絕對絕對不能少,同樣愛家的馬總統來力挺,這一張牌出得有夠大,一匹真馬還送來一隻木雕馬,兩匹馬馬力十足,黃健庭要快馬加鞭,最後幾天拼拼拼,國民黨王牌都打出來了,這一邊的民進黨當然輸人不輸陣,主席蔡英文怎麼趕場也要趕來站台,小英加持還不夠,劉櫂豪還請來呂秀蓮幫忙來搶票,還有感性訴求,帶著牽手幫父母洗腳,台上的老母親感動得直掉淚,台下支持者也很激動。

  台東縣長寶座,國民兩黨搶得火力全開,民進黨劉櫂豪替媽媽洗腳,國民黨黃建庭帶老婆挑扁擔,黃健庭擔任過三屆立委,而且出身政治世家,劉櫂豪是前副縣長,地方人脈雄厚,講實力,拼人脈誰也不輸誰,不管打的是哪張牌,拿下民眾的選票才是王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