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名車載孫仲瑜 吳育昇退租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立委吳育昇在女主角孫仲瑜還沒出面說清楚前,話題依舊餘波盪漾,吳育昇今天重返議場,參加國民黨團甲動會議,神情已經恢復昔日模樣,不少黨內立委紛紛握手送暖,至於吳育昇租來的百萬轎車,現在成了租車公司的燙手山芋,有可能以問題車把它賤賣掉。

  

推開議場大門,吳育昇回到熟悉的老地方,迎接他的,不再是道德的批判,而是立院同僚的溫暖,國民黨立委洪秀柱上前吳育昇握手,雖然距離有點遠,但是鏡頭依舊可以捕捉到,吳育昇臉上的表情不再緊繃,隨後民進黨立委邱議瑩也上前跟他聊天,事實上,為吳育昇加油打氣的,還有被他稱為老師的考試院長關中,關中告訴吳育昇,雖然重重摔了一跤,但是一定要忍痛再站起來,不過他也調侃吳育昇,約美女居然沒找他。

  一定會聽老師的教誨,吳育昇回歸平凡生活的第一步,就是把婚外情的交通工具BMWX5休旅車解約不續租,不過代價可能是幾十萬元的賠償金,但是租車公司對於可以拿到賠償,卻一點都不開心,因為這部車被講成偷情車,未來出租可能很不容易,租車公司表示,即使把車牌換掉,要承租同款車型的客人,一看到顏色是黑色的,怎麼可能不追問,只是這部車吳育昇開去偷情,男女主角惹了大禍,最無辜的車子恐怕成了最沒聲音的倒楣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