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週末! 藍綠天王拚場掃街

綜合報導  / 嘉義縣

  今天是縣市長選舉,最後的黃金週末,藍綠天王拼場掃街,馬總統今天一天就排了十一個輔選行程,橫掃花蓮、新竹還有嘉義縣市,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也排了五個,到嘉義縣市雲林站台,前副總統呂秀蓮也出動,跟馬英九幾乎在同一時間,同一地點掃街拜票,互相較勁。

  衝啊,最後沒幾天了,馬總統拚命掃街拉票,來到竹東為邱鏡淳站台,受到英雄般的歡迎,握手、簽名、照相通通沒問題,馬總統變成了全台灣最親切的人,遇到坐在輪椅上的阿嬤,還蹲下來致意,不過總統掃街,可沒有忘記要買自己最愛吃的紅豆餅。馬總統人氣紅不讓,維安人員超緊張,隱身在人群之中的憲兵人數,比之前多了一倍,不過就在此時此刻,殺到竹東拉票的,可不是只有馬英九,就在不遠處,前副總統呂秀蓮,也來拜託拜託。替縣議員拉票,呂秀蓮接著轉進縣長候選人彭紹瑾的總部,要幫忙拉抬聲勢,沒想到彭紹瑾不在,讓呂秀蓮撲了個空,不過沒關係,有來問候鄉親,見面三分情,一樣可以替彭紹瑾拉票,選戰剩下不到一個禮拜,藍綠天王精銳盡出,除了呂秀蓮,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這一天也排了五個行程,分別到嘉義縣市,還有雲林搶票,而馬總統更誇張,花蓮加上新竹就趕六攤,之後還有五個行程在嘉義縣市,總共排了十一個行程,一天當做兩天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