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場"馬"不停蹄 蔡英文1天5場

張智偉 報導  / 台北市

  

選舉倒數計時,藍軍天王輔選拚了,馬總統一口氣排了十一個輔選行程,從花蓮到新竹,再到嘉義,趕攤程度跟他當初選總統不相上下,反倒是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只排了五場行程,一點都不趕。

  

一大早就趕到花蓮傳統市場拜票的馬總統,親切的不得了,不管民眾想拍照,要握手通通OK,而且一口氣就在花蓮排了五個行程。總統馬英九,除了選舉議題,其他一概不談,馬總統這一趟除了輔選縣長候選人杜麗華之外,還要替市長候選人加持,特別來到競選總部簽名掛保證,選舉到了最後時刻,即使位高權重的馬總統,都覺得時間不夠用。

  除了在花蓮一口氣排了五個行程之外,下午還要趕到新竹輔選邱鏡淳,接著再到嘉義縣市也排了五個行程,一天當兩天用,要趕十一攤,相較之下,民進黨主蔡英文好像輕鬆多了。前幾天才去宜蘭陪候選人掃街的蔡英文,這一天只排了五個行程,分別是嘉義四個,然後雲林一個,跑起來不會太累,又有足夠的力氣可以好好替候選人站台講話,雖然比起馬總統的十一個行程,少了一倍,但是輔選品質可能也會好上一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