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逼近... 賭盤鎖定宜.嘉

綜合報導  / 嘉義縣

  

選前倒數最後三天,黃金72小時,候選人努力衝刺,現在就連賭盤也跟著緊繃起來,根據報載,今年賭盤焦點鎖定在超級戰區宜蘭跟嘉義縣,因為選前太緊繃,因此宜蘭選情組頭不敢封盤,嘉義縣則呈現五五波PK的局面。

  

宜蘭縣長選戰搶搶滾,國民黨這邊的呂國華說民進黨林聰賢抹黑,林聰賢強調絕非空穴來風,雙方吵個不停,聲勢也不相上下,就是如此,雖然不到三天就要投票了,可是組頭不敢封盤,而且開出讓票的傳聞,有六千票,三到五千票,差距有限,這讓組頭不敢輕舉妄動,至於在嘉義縣長選舉睹盤,據說早就開盤了,組頭也指出,藍綠候選人的實力在伯仲之間,翁重鈞和張花冠呈現PK對賭盤勢,就是只賭誰輸誰贏,而讓票就免了吧,新竹縣也一樣,由於選情緊繃,各賭盤主要投注於兩位候選人間的輸贏,而且頭前溪南、北的賭盤各有不同行情。選戰逼近,讀賭盤也熱了起來,內政部也已經掌握相關情資,擔心睹盤左右選情,檢調單位早就密切注意組頭動向,不讓賭盤操弄選舉結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