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市長之爭 黃敏惠激戰涂醒哲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市

  嘉義市尋求連任的國民黨候選人黃敏惠,這次遇到了強敵,民進黨推出資歷完整的涂醒哲,綠營為了想要藍天變綠地,黨內明星天王盡出,輪流替涂醒哲拉票、一起掃街,讓有現任優勢的黃敏惠倍感壓力。

  

嘉義市長的選情綠營非常重視,重量級人物一個都不少,全為了替涂醒哲扛轎、掃街拜票,一雙手拉過一雙手,嘉義市過去號稱民主聖地,民進黨在嘉義市扎根很深,但卻在4年前被國民黨翻盤,民進黨這次怎麼扳回一城?綠營推出黨內老將涂醒哲。

  涂醒哲59歲,曾是立法委員、國策顧問、衛生署長、衛生署疾管局局長,在中央的經歷很豐富,這次來勢洶洶,讓即使有現任優勢的黃敏惠都倍感壓力,57歲的黃敏惠、現任的嘉義市長,過去主要擔任過3屆的立法委員,比起資歷經驗或許沒有涂醒哲老道,但是自從黃敏惠替國民黨拿下嘉義市後,政績表現頗受民眾信任,嘉義市會不會藍天變綠地,黃敏惠一點都不敢大意,但選舉結果沒有開票前誰都不敢保證,嘉義市長的寶座會不會換人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