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包還有獎金! 北捷年終4.5月

張智偉 謝漢陽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捷運文湖線三天兩頭就出包,民怨四起,這樣的服務品質員工竟然還可以領上4.5個月的年終獎金。市議員爆料,台北捷運公司今年不僅編列七點五億元的工作獎金,明年更追加七千萬,民眾大罵憑什麼。

  隱身在巷子裡的捷運公司大樓,地點神秘,而且門禁森嚴,一樓大廳同時有駐衛警跟保全,原來鏡頭右邊的是捷運工程局的駐警,左邊是捷運公司的外包保全,想踏進電梯,不但得換證件,還要專人下來帶,如果想看看捷運公司員工,有沒有上班時間偷種菜,或是上網聊天,還真不容易啊,不過沒關係,我們突擊第一線。只見捷運站內的員工正在為旅客耐心解說,好吧,第一線員工的表現算是不錯,但是話說回來,不管是辦公室人員,或是第一線勤務,表現再好,也遮掩不了過去一年捷運的出包紀錄。一下子當機不能動,要民眾走軌道,一下子撞車撞很大,這些還不包括,經常性的出包停駛,這樣子捷運公司還能發4.5個月年終嗎?我們讓社會大眾評評理。問了好幾個民眾,只要有評論的,都是怒斥不公平,政府不是常說,人民的感受要放第一嗎?現在這句話聽起來,還真是諷刺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