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者刪簡訊 張碧琴批遭迫害

陳仡祁 蕭鈺燁報導  / 新竹縣

  選前倒數二十七小時,藍綠兩黨主席行程滿檔急催票,馬總統到花東,蔡英文輔選新竹,而遭到檢調搜索的新竹縣長候選人張碧琴今天發簡訊自稱遭到府院黨迫害,沒想到中華電信卻自行刪改內容,候選人質疑中華電信立場不公正。

  中午才剛開完催票記者會,馬總統下午就出現在台東,幫黃健庭掃街拜票。馬總統馬不停蹄,另一頭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也沒閒著,拉著高雄市長陳菊來到新竹縣,幫彭紹瑾拉抬聲勢。相較於彭紹瑾,新竹縣另外兩位候選人已經殺的難分難解,張碧琴更指控中華電信,站在邱鏡淳這邊。原來張碧琴打算發送的簡訊,寫著府院黨政治迫害,還叫民眾放棄邱鏡淳,不理彭紹瑾,卻被中華電信建議修改,不但府院黨政治迫害,檢調司法打壓沒了,放棄邱鏡淳,不理彭紹瑾的字樣也被改掉。但看看邱鏡淳的簡訊,還寫到張碧琴陣營賄選被捉,張碧琴可能被關,要大家票投一號,更讓張碧琴不滿,雖然中華電信表示會重新評估內容,但張碧琴表示,將對邱鏡淳和中華電信,保留法律追訴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