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批戰袍? 蘇貞昌:燉好菜要時間

 / 台北市

  年底縣市長選舉,民進黨內要求老縣長蘇貞昌再出來參選的聲浪不小,原本一直不願表態的蘇貞昌,以「好菜需要時間磨」來比喻自己的心境,對參選與否,態度似乎有所軟化!至於現任縣長周錫瑋,面對蘇貞昌這個可能參選的強勁對手,則是不願多提。

  到底會不會回鍋再出來選台北縣長,雖然蘇貞昌不願明說,繼上一次對外表示「人生劇本計劃比不上變化」,讓外界嗅出蘇貞昌態度軟化,現在又語帶玄機,說選不選,就像煮一道好菜,需要時間。

  蘇貞昌用好菜出爐總是需要時間來刻劃自己的心境,如今似乎只欠黨中央做最後的決定!只是蘇貞昌一旦回鍋參選,未來政治生涯布局恐怕又被提早打亂,畢竟年底的縣市長選舉,民進黨只能背水一戰,在蘇貞昌還沒公開表態前,幕僚也只能搬出黨中央,回應外界的旁敲側擊。

  至於有高度競選連任意願的台北縣長周錫瑋,面對蘇貞昌這個可能的強勁對手,不願多談。年底縣市長選舉,全台第一大縣的台北縣,外界都關注是否會再一次政黨輪替,蘇周二人比一比,除了執政績效,個人魅力也是決勝關鍵。(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