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不起! 虎尾鎮長轟當選人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居然發生輸不起的選舉暴力事件,雲林虎尾鎮長選舉,尋求連任失敗的鎮長陳振輝,不滿落選結果,昨天晚上喝得醉醺醺,持槍到當選的新科鎮長林文彬服務處挑釁,雙方扭打過程中,槍枝不慎走火,擊中林文彬的姊姊。

  槍聲大作的服務處,所有人彎曲著身體往外跑,站在桌子裡的助選員捂住耳朵,一邊看究竟發生什麼事。一看到有人拿槍,急著蹲到地上,拿槍的居然是現任鎮長陳振輝,因為不滿選舉結果直衝對手服務處,要開槍洩憤緊急被人制止,胡亂開槍,流彈打到新科鎮長林文彬姊姊腳踝,服務處人員把陳振輝壓到旁邊,也把槍裡的子彈拿出來,其實開槍的陳振輝已經喝的醉醺醺,遭到尋仇的新科鎮長林文彬則說,實在沒想到對方會選後來尋仇。選舉暴力當然不應該,開槍的陳振輝下午遭到移送,但他有話要說,因為選舉結下恩怨,選後落敗憤而開槍,儘管陳振輝後悔,也已經來不及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