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路行刑式殺人! 1惡煞被逮

陳建邦 報導

  今天一早,台南永康驚傳槍響。一名男子疑似債務糾紛,被三名歹徒當街連開十一槍,當場死亡!經過追查,死者生前有毒品前科,而且欠下龐大債務,槍手的手段手段非常兇殘,連開十一槍,集中再死者的四肢跟胸部,警方在晚間逮捕到一名嫌犯,目前正在訊問中。

  醫院的監視錄影畫面清楚看到,連續遭人開十一槍的男子到院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死者母親接到通知,趕到醫院一臉錯愕,實在搞不清楚,究竟是誰會這麼心狠手辣。警方回到現場,歹徒早已經逃逸無蹤,現場只留下滿地彈殼,根據目擊者表示,當時死者是一個人騎機車,後來被一台白色轎車攔截,車上下來三個人,雙方發生爭吵扭打,最後其中一人拿槍出來,朝死者連開十一槍,再搭另一部黑色轎車揚長而去。案發後白色轎車車主主動向警方報案,原來他是死者的朋友,早上獨自在網咖,突然被四名男子持槍強押,逼著要去找出死者。這一段網咖的監視器畫面,就錄下押人的這四名男子,就是開槍的同一夥人,員警看著畫面,在傍晚循線逮捕到這名身穿深藍色上衣的男子,他很有可能就是開槍殺人的歹徒,不過他目前仍然矢口否認,警方還在偵訊,企圖從他身上追出其他的殺人兇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