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亂丟垃圾! 缺德行為全都錄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沒公德心現在可要小心,行政院副院長朱立倫之前居住的桃園寶慶里社區,每到夜晚總有居民半夜偷倒垃圾、貨車司機隨地小便,甚至溜狗居民放任狗到處便便,里長在巷弄裡裝了16支監視器,要公布這些沒有公德心的畫面,讓大家有所警惕。

  

監視器畫面拍到,半夜的巷子裡突然停了一輛轎車,沒想到駕駛下車後、賊頭賊腦的東張西望,手裡還拿了一袋垃圾,接著往對面走,手裡的垃圾也就被他順手"刻意"忘在巷子裡。另台貨車停在電線桿旁,司機不是要送貨,而是要"卸貨"、卸他身上的貨,他居然大剌剌站在圍牆邊的陰暗處開始小便起來,根本把街上當成自家廁所。另個溜狗男子原本牽著一隻狗,沒想到狗狗突然往旁邊跑,原來是想大便了,這時他的主人卻枯站在一旁、手插口袋裡,完全沒有上前清理的意思,狗狗大完便,黃金就遺留在大馬路上、非常沒公德心。

  狗狗的便便、亂丟的垃圾、沿路喝到一半亂扔的寶特瓶等,每天入夜後都會上演,讓里長非常頭痛,且不只有狗大便,路邊動不動就有丟棄的廢桌椅,以前行政院副院長朱立倫就住在附近,當時居民還比較收斂,但自從朱立倫搬走後,這種缺德的情況越來越糟糕,里長憤而架設16支監視器,要來捉缺德鬼,不要以為躲在暗巷或是擠在圍牆邊就沒有人看得到,其實早就被監視器全都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