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敗選! 總統傳邀金溥聰回台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因為選舉結果不理想而沉寂好幾天的馬總統,今天第一次在府外有活動,臉上露出了笑容,看來心情不錯,根據了解,總統要提前直轄市黨內初選,及早進入戰鬥位置,甚至還傳出,總統急CALL人在美國的心腹金溥聰回台,擔任總統府秘書長。

  馬總統這天心情可好了,參加反貪腐活動,臉上滿滿笑容,跟敗選那天相比,實在天差地遠,似乎已經從選舉失利的陰霾中脫離出來,據了解,其中一個讓總統開心的原因,就是一直以來最重要的軍師金溥聰,可能回國操盤下次選舉,甚至擔任總統府秘書長。

  雖然總統府發言人王郁琦說,沒聽過總統有提到金溥聰的事情,但其實讓總統開心的事也不只有金溥聰可能回來,還有他自己也已經重拾信心,在八號的中山會報上定調,不會為三合一選舉道歉也不承認敗選,同時還指示直轄市選戰,黨內初選提前及早備戰,甚至連預計一月出訪邦交國行程都延後到三月,重心先放國內,一切的動作都顯示,開票那晚垂頭喪氣的馬英九大復活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