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痴才台獨? 吳揆受訪槓媒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一向八面玲瓏的行政院長吳敦義,連續兩天在媒體面前按耐不住脾氣,而且都是對同一家媒體記者動怒,昨天吳敦義接受電台專訪,其中一段提到想台獨的人是白痴,立刻引起綠營痛罵吳敦義是亡國心態,吳敦義特地出面表示,他的話是被斷章取義,不過說著說著,又跟記者槓上了。

  嗆完就走,一向冷靜的吳敦義怒了,到底接受廣播專訪,有沒有說出,搞台獨的人是白癡這句話呢,我們還原現場。搞台獨的人是不負責任者或白痴原來這才是完整句,但是提問記者只提白痴兩個字,難怪吳敦義會生氣,但或許自己也覺得不妥,吳敦義事後發出新聞稿,收回或白痴這三個攻擊性強的字眼,只不過,這已經是吳敦義連續兩天槓上同一家親綠媒體。吳敦義語氣激動,要記者舉例說明,畢竟這家媒體記者拿報紙內容,就質疑吳敦義秘書長任內提名不當,導致敗選,這麼大的責任扣到吳敦義頭上,生氣也是人之常情,其實泛藍官員遇到親綠媒體,常常都有類似火花,只是沒想到這一次,連八面玲瓏的吳院長,都被惹火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