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藍營反彈 金溥聰:少說多做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縣市長選舉結束,藍綠兩黨不約而同更換秘書長,民進黨傍晚宣佈由前農委會主委蘇嘉全接任。至於國民黨新任秘書長金溥聰下週才會返台,不過黨內反彈聲浪四起。馬英九總統今天與台北縣長周錫瑋共同出席防洪救災演習,互動成為焦點,而人在美國的金溥聰能不能幫馬英九打贏明年五都直轄市長選戰,他表示現在只能少說多做。

  橋塌,接著又火燒車情況危及,出席這場救災演習的馬總統,因為這次三合一選舉成績不理想,行情也告急,雖然馬總統專心看演習,可是離五都直轄市長選戰的時間不到一年,其中又以現任台北縣長周錫瑋想參選的新北市長選舉最受矚目,所以身兼國民黨主席的馬總統和周錫瑋的互動備受各界關切。周錫瑋只談救災沒談選舉。的確,馬總統只關心演習,他和周錫瑋幾乎沒講上什麼話。究竟周錫瑋能不能出來選新北市長,馬總統還沒表態,現在能夠確定的是,為了打贏未來選戰,馬總統已經找上以前的左右手金溥聰出任國民黨秘書長。人還在美國當訪問學者的金溥聰說要少說多做,是因為他知道他還沒返台,就引起黨內反彈,甚至還有人說這是下險棋,不過金浦聰還是露出笑容,似乎對接掌黨機器,有一定的信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