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台滅火! 金溥聰接國民黨秘書長

張智偉 謝漢陽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震撼國內政壇的大新聞,前台北市副市長金溥聰,即將接下國民黨秘書長一職。原因很簡單,就是這一次三合一選舉,國民黨選的難看,為了要重振聲望,馬英九要金溥聰回國助陣,而且不容許他推辭,人在美國擔任訪問學者的金溥聰近日就會回國述職。

  提到金溥聰有人說他是馬英九心腹中的心腹,有人說他就像馬英九的影子,而現在金溥聰他要當馬英九的國民黨秘書長。國民黨最新的人事命令,轟動武林驚動萬教,因為有金溥聰的馬英九所向披靡。跟馬英九一樣,金溥聰超愛運動,鐵人三項比賽常常看到他的身影,兩個人一九八五年認識,金溥聰剛從美國唸完書回台灣,報考國民黨黨工,當時主考官是時任副秘書長的馬英九,從此之後,兩個人命運綁在一起,直到馬英九選上總統之後,金溥聰飄然遠去,被譽為最漂亮的下台身影,只不過三合一敗選影響二0一二大選,馬英九這一次不讓金溥聰說不。即使是火坑,馬英九也要金溥聰跳一次,唯一值得金溥聰高興的,大概是擔任黨秘書長而不是總統府秘書長,不然光是想到要去立法院備詢這件事,金溥聰可能寧願讓馬英九失望,也絕對不回國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