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污議長落跑 2警"丟人"記過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縣前議長白鴻森喝花酒報公帳,被依貪污罪判刑四年,昨天中午他在台中榮總戒護就醫時竟然脫逃,兩名看守員警就在病房斜對面的休息室,白鴻森竟然能大辣辣只花三分鐘就從安全門逃走,兩名員警被調職處分,是否涉嫌縱放現在要展開內部調查,同時警方大膽研判白鴻森可能已經偷渡出境。

  重量十足的白鴻森,當選彰化縣議長時非常風光,在政壇也份量十足,卻敗在酒店,喝花酒就算了,還報公帳,八月份入監服刑,沒想到身體一堆慢性病,到榮總開刀,原本下星期二要回監獄,竟然就在榮總病房,晚上十二點多,從病房出來後直接走到對面安全門,躲過休息室兩名員警,輕鬆離開醫院,連醫護人員都覺得不可思議。未免太容易了,兩名員警在休息室,完全不知情,先發現人不見的還是護士,兩名員警記過調職就算了嗎?是不是縱放呢?還是這中間涉及了金錢交易,白鴻森在彰化連任四屆的議長,之前曾因為賄選獲判無罪,這次喝花酒報公帳八十九萬,貪污罪判了四年徒刑,現在失聯之後,白鴻森的妹妹跳出來,說哥哥二十二號就會回到監獄,但警方則大膽研判,白鴻森已經偷渡出境,將發佈通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