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議長白鴻森 戒護就醫落跑

綜合報導  / 彰化縣

  

彰化縣前議長白鴻森喝花酒報公帳,依貪污罪被判刑四年,在台中榮總戒護就醫時竟然脫逃,兩名看守的員警就在病房斜對面的休息室,白鴻森竟然能大辣辣的只花三分鐘時間就從安全門逃走,儘管兩名員警已經被調職處分,但警方大膽研判白鴻森可能偷渡出境。

  

穿著深色背心、黑運動褲的,就是涉嫌貪污的白鴻森,醫院的監視器拍下的這段畫面,可以看到,當時的他先左右張望,接著推開安全門從容的離開,過程不到幾十秒鐘,也沒有人追上來攔阻,就這樣,被白鴻森跑掉了,重量十足的白鴻森,當選彰化縣議長時非常風光,在政壇也份量十足,卻敗在酒店,喝花酒就算了,還報公帳,八月份入監服刑,沒想到身體一堆慢性病,到榮總開刀,原本下星期二要回監獄,竟然就在榮總病房,晚上十二點多,從病房出來後直接走到對面安全門,躲過休息室兩名員警,輕鬆離開醫院,連醫護人員都覺得不可思議。

  未免太容易了,兩名員警在休息室,完全不知情,先發現人不見的還是護士,兩名員警記過調職就算了嗎?是不是縱放呢?還是這中間涉及了金錢交易,白鴻森在彰化連任四屆的議長,之前曾因為賄選獲判無罪,這次喝花酒報公帳89萬,貪污罪判了四年徒刑,現在失聯之後,白鴻森的妹妹跳出來,說哥哥22號就會回到監獄,但警方則大膽研判,白鴻森已經偷渡出境,將發佈通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