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菊.楊秋興同台 為大高雄市較勁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十四號在高雄有一場樞機主教單國璽的新書發表會,2位有意參選大高雄市長的現任縣市長陳菊跟楊秋興,一前一後到了會場,卻沒有太多互動,對於明年誰參選,楊秋興傾向協調,陳菊也很有風度地說,2人情誼30年,她輸了,就會幫楊秋興輔選。

  

陳菊前腳剛到,楊秋興後腳跟著來,不約而同出席新書發表會,楊秋興急著要媒體別亂想,兩個人唯一的互動就是這一刻,禮貌性地握手、點頭,從此兩位首長就各自忙各自的,也不知道是不熟還是尷尬,陳菊的頭頻頻往右手邊觀望,楊秋興則是盯著前方看,眼神完全沒交集,找到機會陳菊趕忙離座,上前和嘉賓握握手。

  高雄縣長到高雄市參加活動,現場氣氛怎樣都嗅得到那麼一點點較勁意味,就連上台合影,陳菊和楊秋興也是一前一後分開走,兩個人相敬如賓,備受關注,因為他們都是未來大高雄都會的市長熱門人選,推給黨中央,刻意強調彼此情誼,也透露不輕易退出的想法,民進黨執政超過10年的大高雄地區,誰出馬?像這樣同台較勁的戲碼還有得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