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慘兮兮 馬long stay救民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三合一選舉結果不理想,即將卸任秘書長的詹春柏建議主席馬英九,再來一次參選總統期間的下鄉LONGSTAY挽回民心,立刻獲得馬英九同意,只不過上一趟馬總統的身分還是在野黨,現在卻有執政包袱,對老百姓能開出什麼支票,連黨內立委都不看好。

  

走進農田裡,跟著農民們一起拔蔥,這就是把馬英九一舉推上總統寶座的大絕招,下鄉LONGSTAY,不只是幫忙採收,還要學習麼把蔥綁好,然後上架,當時的馬英九,就是這樣貼近民意,把姿態放到低,要低到能夠蹲在阿嬤身邊學習拔菜,融入老百姓的平常生活,LONGSTAY期間,馬英九上山下海,拉牛種田,其中讓人印象深刻的是96年來到屏東體驗鴨農生活,清晨四點多就起床工作,當時他就住在一位歐先生家,蓋過的棉被都還留有簽名,靠著體驗民間疾苦,總統大選,馬英九橫掃七百多萬票,只是選上之後,當初所做的承諾,多少有些落差。

  國民黨立委邱毅說,從在野到執政,馬英九再去LONGSTAY,就不只是要給人民希望,而是要實現人民的願望,困難度非常高,不過也有藍軍立委認為,總統只要肯下鄉去傾聽民意,就會有正面效果,二度LONGSTAY能不能讓馬英九再度回到巔峰,各界都在等著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